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由於潘武雄、王維中、羅嘉仁都分別因不同理由退出中華隊,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華隊將補進3位球員最後確定代表台灣出賽。

潘武雄因為肩膀傷勢未癒,而退出中華隊徵召名單中,王維中則是海盜隊不願意放人,況且他進行Tommy John手術,是否有後遺症也不得而知。

加上太空人隊羅嘉仁進入春訓40人名單,他日前也說明牛棚丟完會有點不適,希望回美國好好調整。

中華隊目前確定將補進兄弟象隊「奶茶」林煜清、「戰神」黃欽智,剩下一位名額,則要是林哲瑄歸期才能確定。

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則表示:「其實現在還在跟選訓委員溝通,尤其是潘武雄等人退出後,戰力考量會改變,要等哲瑄回來的日期確定,才會決定(要補野手或投手)。」

由於中華隊目前已有郭泓志、王溢正、黃欽智等左投,也不排除多補左投,但是根據規劃,有可能傾向補能夠後援或中繼的國內投手,Lamigo林家緯、兄弟象隊官大元都還有機會入選中華隊。

野手部份,若林哲瑄缺席,義大犀牛隊外野手高國輝也有可能再次為國效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