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我國旅美球星羅嘉仁與旅日強投陽耀勳一同出席「FOX體育台登台記者會」,希望更多球迷能夠透過轉播為他們加油。

提到退出經典賽,羅嘉仁表示:「其實目前手還是會有一些地方不適,希望回到美國之後可以好好調整。」

他也坦白其實若是以不好的狀況去代表國家隊,反而會辜負球迷與教練團的期待,因此考慮了2個禮拜後,最後才辭退。

羅嘉仁順利進入太空人隊40人名單,即將在這一兩天就要再度到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,向球隊報到。

去年球季他主要以中繼、後援為主,今年四壞球已經大幅減少,控球也回穩,2013年是他挑戰大聯盟的最佳時機。

面對未來,「火球仁」還想繼續增加控球,從傷後復建,他的球速已經比過去快,剩下的課題就是維持穩定。

10年他就有過春訓紀錄,這是他再次挑戰留在大聯盟,羅嘉仁說:「其實沒有去想說一定要在球隊中會是什麼定位,只要可以上大聯盟就好,然後在春訓中好好表現。」

由於林哲瑄與羅嘉仁將會一起並肩作戰,除了在春訓兩人都可以互相溝通與打氣外,還有機會一起站穩棒球最高殿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