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方正東/台北報導

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26日表示「王建民、郭泓志若確定參加經典賽(WBC),可以確定他們會在2月15日前到中華隊報到」,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「王建民報到之後,希望他可以在前2場的熱身賽上場投球」。

中華隊參加今年的經典賽,徵召王建民、郭泓志2名大聯盟等級的投手,林宗成說「現在可以確定的是他們2人都有很高的參賽意願」,只有2種狀況會出現變數,第1王建民、郭泓志在這段時間找到新東家,且新東家不同意他們參加經典賽,第2他們自認狀況還沒調整到可以參加比賽的狀態。

雖然王建民、郭泓志還沒有百分百確定參加經典賽,但負責此次徵召旅外球員作業的棒協認為若無意外,林宗成已經將王建民、郭泓志納入中華隊確定名單中,他說「若無意外,他們2人都會在農曆春節過後的2月15日前到中華隊報到,但確切時間,現在還無法肯定」。

至於林哲瑄,林宗成說「林哲瑄有參賽意願,太空人隊也沒有意見,幾乎是99%確定林哲瑄會參加今年的經典賽」。

草總得知林哲瑄幾乎確定會參加經典賽的消息後指出「原則上就是補2名投手,先前提出的林煜清、官大元2人擇1人,另外還要補1人,目前的想法是從參加資格賽的投手中去找」。

草總表示「若王建民、郭泓志確定參賽,且會在2月15日前報到,希望王建民可以在前2戰先發,我希望他可以循著這樣的模式調整,一路到經典賽開打,至於郭泓志,就是每場投1局,所以他的問題比較小」。

中華隊2月4日在台中報到,陽耀勳、陽岱鋼、王溢正預定2月12日報到,16 中華隊將移往高雄作第二階段的訓練,18日起打熱身賽,18日在澄清湖對古巴、19日在屏東(地點可能會有變動)對義大犀牛、20日在台南對統一獅、22日在台南對古巴、23日在澄清湖對兄弟象、24日在澄清湖對Lamigo桃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