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即將正式展開,各國都在準備代表隊事宜,其中日本隊最強勁敵古巴隊,即將在2月中抵台,展開集訓並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。

日本隊派出2位球探西山一宇跟村田義則(巨人隊)來台刺探軍情,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針對古巴隊作準備,並順便觀察其他分組敵情。

由於古巴代表隊為了2013WBC經典賽實施換血動作,1月18日所公布的28人名單與12年11月時的中古對抗賽名單不同,有高達11位球員遭替換,也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。

山本浩二表示:「只能持續做好準備,不過現在會發生什麼狀況還不太清楚?」

此外,由於古巴將在18日與中華隊進行第一次的熱身賽,日本隊也預計派人到場觀戰,根據將以戰略專家橋上秀樹的角度,蒐集資料,以面對未來的對手。

而中華隊也以知名球評楊清瓏教練為首所組成的「007」軍團,將徹底為中華隊提供最完整的情資。

看來一場另類的「諜對諜」棒球大戰,也將會在本次大會中引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