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方正東/台北報導

旅美投手太空人隊羅嘉仁確定不參加經典賽(WBC),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證實了這個消息,至於替補人選會是誰?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「林煜清、官大元2人選擇1人」。

羅嘉仁是草總心目中相當重要的主力投手,但羅嘉仁最後還是以「個人狀況調整不及」為由,婉拒了中華隊的徵召,對中華隊來說將是一大損失,至於太空人隊另一名台灣球員林哲瑄能否參賽,還要等球團同意。

林宗成轉述了羅嘉仁的說法,因為羅嘉仁才剛剛傷癒復出,擔心自己的調整狀況趕不上中華隊的進度,因此婉拒徵召。

26歲的投手羅嘉仁球速最快可達160公里,因此有「火球仁」的稱號,2009年赴美打拚,效力太空人隊小聯盟,最高層級到2A,他過去曾經數度入選國手,2008年代表中華隊參加北京奧運,2011年因為手肘韌帶撕裂,開刀治療,經過1年的復健,直到去年球季中才恢復投球。

經典賽將3月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,中華隊首輪預賽與澳洲、荷蘭、韓國同組,必須打進前2名才能晉級八強,場場都是苦戰。

至於李振昌和倪福德2位旅美投手,2012年都接受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,八方環球經紀公司台灣代表李瑋川23日指出,目前他們的狀況都是復元良好,李振昌更是受到球團重視,1月初就被球團召回,重返投手丘指日可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